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Volkswagen Tiguan Coupe 最快於 2019 年推出


如果大家還記得,5 年前在 2013 年上海車展中 Volkswagen 曾經推出一款名為 CrossBlue Coupé 的概念車,當時就有指將會是 Tiguan 的 Coupe 車型。可惜之後就就一直沒有任何新消息。直到早前 Volkswagen 提到 2025 計劃時 SUV 將會是最重要一環,因此最新就有傳言指 Volkswagen 將會以 Tiguan 為基礎推出Coupe 版本,所以 CrossBlue Coupé 概念車再度走進車迷眼前。根據了解,Tiguan Coupe 將會維持五門設定,但外觀將會擁有更運動化的車身線條和造型,同時受惠最新的MQB 底盤的,車身高度將會大幅下降,還有更硬朗的懸掛系統及靈活的行車動態,打造不一樣的 Tiguan Coupe。目前預計,Tiguan Coupé 最快將可於 2019 年現身。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