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Volkswagen Touareg 演繹全新設計及科技

vw-tougun-2015-01
Volkswagen 正式在香港市場推出全新Touareg。Touareg擁有頂級SUV的舒適性和便利性,兼備全能越野車的強悍性能。以嶄新外觀登場的全新Touareg,車頭及車尾部分經過徹底改變,令人一見難忘。配備全新bi-xenon車頭燈、LED日間行車燈及新款霧燈,更顯鮮明個性。列為標準配置的Chrome & Style 車身鍍鉻裝飾配件,令外觀倍添貴氣。另外,提供多種車身顏色選擇包括五種新加顏色(Reef Blue Metallic、Sand Gold Metallic、Black Oak Brown Metallic、Light Silver Metallic和Moonlight Blue Pearl Effect)。

Volkswagen 賦予全新Touareg清晰奪目的外觀,各方面的技術亦得以全面提升。全新Touareg主要特徵包括重新設計的車頭及車尾部分,更顯剛勁硬朗,亦加入新駕駛輔助系統,例如二次碰撞預煞系統列作標準配置。

vw-tougun-2015-02
鋁金屬按鈕是Touareg車廂內飾的精緻特色。車廂內所有開關按鈕均配上柔和的白光燈,營造出優雅舒適的感覺。全新Touareg配備出色的電子式氣壓懸掛系統,讓車身離地高度在越野的地形下可增加至最多300毫米。同時,在較高速的情況下(時速140公里或以上),空氣懸掛系統會自動調低車身的高度。另外,為確保裝卸貨物更簡便,車尾可以比標準高度調低多達50毫米。全新Touareg加入二次碰撞預煞系統,在意外發生後為駕駛者提供有效輔助,並有助預防二次碰撞的風險。

vw-tougun-2015-03
Volkswagen為全新Touareg提供朝氣動感的R-Line型號,配備20吋Talladega純銀色合金輪圈、獨有R-Line設計的保險桿、黑色帶光澤的進氣口配以鍍鉻框邊裝飾、亮黑色的車尾分流器亦以鍍鉻框邊裝飾、鍍鉻排氣喉及經空氣力學改進的頂部擾流板。而車頭格柵配上一個R-Line徽章更顯動感。

vw-tougun-2015-04

「粵港通」商務級救援服務
客戶於今年內登記出牌全新Touareg,即可免費專享為期三年的「粵港通」商務級救援服務。這項服務專為照顧經常往返廣東省的客戶提供道路支援。

「粵港通」商務級救援服務提供全面的路上緊急維修服務、拖車服務、維修零件遞送服務、維修車輛存放及運送服務、燃油遞送服務、電池充電服務、更換輪胎服務、接送乘客至指定目的地、的士車費補償、開鎖服務及高達2晚5星級酒店住宿等。

全新Touareg現正公開發售,售價由港幣$699,980起。而R-Line型號售價則由港幣$779,980起。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