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新車預覽:Volkswagen Touareg CUP 整體更實惠

vw-touareg-cup-2014-review-01 copy
2014 世界盃開鑼後,Volkswagen 亦推出 CUP 版車系應市,今次主角是 Volkswagen Touareg CUP,它是在 Touareg V6 BMT Sportline 作出配置上調動,令到價格與實用性兼顧得更全面,不知它能否在世界盃期間吸引到你的注意力呢。

vw-touareg-cup-2014-review-03
Volkswagen Touareg CUP 售價為 $619,880,比起頂級配置的便宜上好幾萬元,不過機械心臟配置其實跟 Touareg V6 BMT Highline 是一樣,主要是沒有了香港比較小用的電子升降懸掛系統,車尾高度電子下降系統。今次 CUP 版將它刪減,對於講求城市開車、一般郊遊的車主來說,是可以省下一筆金錢。Touareg CUP 依然備有 4MOTION 四驅系統,可以在中控台調校成 off-road 越野模式。車身兩側貼有特別版 CPU 車章,還換上 20” Tarrahona 合金輪圈,令到外觀更有氣勢。Touareg CUP 特別版便宜了,但仍然保留車尾電動尾門,令到女仕最喜愛的功能依然保留住,關門更加輕鬆。

vw-touareg-cup-2014-review-02
車廂繼續找到原廠真皮座椅,特大 Panoramic 電動天幕玻璃,令到原本已經很有空間感的 Touareg 再開揚多一點。Kessy 免匙啟動系統,大型顯示屏的多媒體音響,亦是這部車的標準配置。動力系統方面,沿用同一副 3,597cc 的 V6 引擎,最大馬力 280 匹和 360 牛頓米,雖然車重已經有 2,103kg,但是起步加速各方面都令人滿意,最主要是 Touareg CUP 同樣備有 4MOTION 四驅系統,除了在 off-road 越野路面有用外,在行車安全性亦有一定提升。今次 CPU 以設備調配以更吸引的價錢去「吸客」,相信能夠讓部份車主將眼球視線轉移望一望這部車。

vw-touareg-cup-2014-review-09vw-touareg-cup-2014-review-10
可以在中控台調校成 off-road 越野模式,令到抓地力得到提升。

vw-touareg-cup-2014-review-11
Touareg CUP 版刪了比較小人用的後窗窗簾。

vw-touareg-cup-2014-review-12
特大 Panoramic 電動天幕玻璃,令到原本已經很有空間感的 Touareg 再開揚多一點。

vw-touareg-cup-2014-review-17
保留車尾電動尾門,令到女仕最喜愛的功能依然保留住,關門更加輕鬆。

基本規格
引擎設計:V6汽缸
排氣量:3,597 cc
最大馬力:280 匹 / 6,250 轉時
最大扭力:360 牛頓米 / 3,200 轉時
波箱設計:8 前速半自動波
體積:1,732 X 1,940 X 4,795mm
重量:2,103kg

詳盡規格表
http://autos.car1.hk/product/Volkswagen-Touareg/645/

售價:HK$619,880 元
查詢:3698 9688(Volkswagen HK)

文、攝:Teddy Leung 太迪

相關內容:Volkswagen Touareg V6 BMT Highline 小轉變更合口味

Volkswagen Touareg CUP 圖片集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