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Volkswagen TSI 獲得「International Engine of the Year Award 2014」

vw-tsi-Engine
Volkswagen擊倒眾多汽車廠商,在來自34個國家的82位評委共同見證下,奪得年度最佳引擎國際大奬,得獎的1.4 TSI雙增壓引擎更是連續9年在1.0至1.4公升排量級別中獲勝,開創此次國際大奬比賽的先河,再一次將這份殊榮帶回和夫斯堡。

TSI雙增壓引擎技術結合渦輪增壓與機械增壓,實現超乎尋常的扭矩表現和燃油效益,動力輸出由103kW/140PS至125kW/170PS,並且廣泛應用於品牌旗下眾多的車型,包括Beetle、Eos、Golf Cabriolet、Jetta、Passat、Tiguan、Touran以及Sharan。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