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Volkswagen up!體積小、空間大、衝擊 12 月!


近年全球銷售與知名度增長最快的 Volkswagen,於本星期日(8 月 21 日)突然宣布,將會在今年 12 月推出一部全新小型車。命名為「up!」的新車,長 / 闊度僅為 3.54m 和 1.64m,但它的前後軸距卻達 2.42m,盡可能拉長軸距以騰出更多可用車廂空間,實在地坐滿 4 人亦不會侷促。另一焦點是 1.0L 3 汽缸引擎,因應版本不同而可輸出 55ps 或 75ps。


耗油量就更叫人眼前一亮︰4.2L/100km(55ps 版本。75ps 版本為 4.3L/100km)。這台備有廠方 BlueMotion 技術的引擎,二氧化碳排放量亦僅為 100g/km 內。日後 up! 亦會提供全電力驅動版本。另外 up! 的中控台上,設有一個可攜式資訊娛樂裝置(Portable Infotainment Device),集合了導航、電話、行車資料及影音娛樂功能,亦可以隨時拆走在下車後繼續使用。

文:米高索夫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