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Volvo 新技術自信擊敗 AMG、M Power、Audi Sport !?


Volvo 原本賽場上的伙伴 Polestar 成為旗下的高性能部門後,先後推出了 S0 和 V60 Polestar 兩款高性能車款,而下一波的高性能車款將會為 S90 和 V90,而且不單純只動力強化或換心臟,更會推出 PHEV 油電混合車款的性能版,同時兼俱了性能和環保的雙重優點,未來還會再研發更出色的油電混合系統,有機會成為 Polestar 車款的核心動力,希望超越 Mercedes AMG、M Power、Audi Sport,並搶先進軍高性能油電車市場。使用 PHEV 動力系統的 S90 及 V90 Polestar 還會強化基礎車款上的 T8 動力,令到馬力可以達到 600 匹。可惜,新車要等到 2018 年才會現身,希望不久將來會有更多有關高性能油電車的消息釋出。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