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Volvo 與 Microsoft 聯手打造聲控技術(視像)

Volvo-Microsoft-sound
Volvo 與 Microsoft 合作打造了一套遠程聲控技術,只要下載「Volvo on Call」後,在一定距離內使用 Microsoft 研發的「Microsoft Band 2」智能手環就可以下達基本功能指令,例如上鎖/解鎖、開暖氣、閃頭燈、喇叭、輸入導航地址等等。目前這套軟件可於下列國家使用,US、UK、Poland、Russia、Canada、China、Sweden、Germany、France、Italy、Netherlands、Belgium、Luxembourg、 Switzerland、Austria、Spain、Portugal、Norway、Finland、Denmark 及 Brazil。另外,除了遠程聲控技術外,雙方還有著 HoloLens 混合實境3D眼鏡的合作,眼鏡的功用是讓汽車設計師和技術在檢視零件時,能夠同步對比在鏡片螢幕中顯示尺碼、大小和顏色,務求做出最準確無誤的設計。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