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柴油車將漸成絕響!? Volvo 退出!Toyota 考慮

Mirai
隨著「Downsizing」小排氣渦輪增壓引擎的熱潮,還有油電車越來越普及和純電車的技術日漸成熟,慳油已經再不是柴油車獨有。而且環保規例越來越嚴苛,柴油引擎必須不斷持續研發更新,早前 Volvo 就表示由尽研發成本越來越高及維修複雜程度,所以將會完全退出柴油車市場。再加上柴油車市場負面消息不斷,現在 Toyota 的柴油車銷量越來越差,所以表示將會重新考慮銷售策略。而且 Toyota 日前才公布 2020 年希望達成 3 萬氫能車和 150 萬油電車的銷量,希望 2050 年二氣化碳排氣量能降到現今的一成,因此柴油引擎勢必不會是 Toyota 的重點。不過柴油車迷也大可放心,如今安裝在 Toyota 車款身上的柴油引擎都是由BMW提供,所以即使 Toyota 柴油車款也不會短暫在市場消失。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