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Volvo 參戰 WTCC 2011!


一提到 Volvo 這個品牌,大家總會聯想到「穩陣」、「安全」、「低調」,但實際上該廠亦有涉足賽車活動。國際汽聯房車錦標賽(WTCC) 2011 的參賽名單上,正正出現了 Volvo 的名字!車隊 Polestar Racing 選擇了 Volvo 為合作伙伴,後者更提供 C30 DRIVe WTCC 版本。C30 DRIVe 在去年曾經勝出瑞典及斯堪的納維亞房車錦標賽(Swedish & Scandinavian Touring Champion),獲取了極為寶貴的數據及經驗,對日後的研發有莫大幫助。至於今年參加 WTCC,可望藉 Polestar Racing 的技術及 Volvo C30 DRIVe 的優異設計,於克服全年 11 個分站(最後一站為澳門)的挑戰之餘,亦可望獲得更多參考資料。

http://www.polestar.se/en/racing/

文:米高索夫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