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 VOLVO XC90 T8 Plug-in Hybrid 首次展出


Volvo Car成立90週年,一直秉承「以人為本」的造車理念,為慶祝此里程碑,Volvo Cars Hong Kong將舉行多項慶祝活動,包括將於5月派出香港跑手參加瑞典哥登堡的半馬拉松;更於8月與車主一起前往瑞典斯德哥爾摩及哥登堡,自駕Volvo Cars,體驗北歐風情,並到訪Volvo博物館及品牌體驗中心,全面了解Volvo Car的生產過程及品牌故事。


此外,全新現貨XC90 T8 Plug-in Hybrid 油電混能雙引擎型號亦首度展出;Volvo Cars Hong Kong於2016年引入XC90 T8 Plug-in Hybrid型號,備受車主愛戴的XC90 T8 Plug-in Hybrid集合高性能的行車表現、高燃油效率與特低廢氣排放於一身,為駕乘者提供與別不同的駕乘體驗。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