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純電動車 e-Golf 即將駕臨香港

e-Golf_02
Volkswagen 作為全球最大的汽車企業,致力投資開發更環保的產品和技術,目標是於 2018 年前讓生產的能源消耗、耗水量、廢棄物、二氧化碳及溶劑排放較 2010 年減少 25%,並成為汽車工 業界最環保的汽車製造商。目前集團所有品牌共 245 款車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均低於 120g/km。集團目標是每一代新車型的燃油效率都要較前一代 提升 10 至 15%。要實現到 2018 年成為全球最環保的汽車製造商的目標,新能源汽車(純電動、混能汽車)將扮演關鍵的角色。

e-Golf_03
Golf 作為歐洲最成功的車型,創造了 3,000 萬輛銷量奇跡,而 Volkswagen 賦予了這個傳奇嶄新科技,開啟了零碳排放的純電動車時代。憑藉著革新的技術、改良的空氣動力學(cD = 0.281)以及低滾動阻力, e-Golf 比同級電動車的電能消耗還低。這款幾乎無聲的 e-Golf 不僅在各個方面都很環保,日常駕駛所需費用也極低。e-Golf 的實用性與任何一輛 Golf 無異,配備了全面的功能和高科技設備。e-Golf 的平均能源消耗量為 12.7kWh/100km,可連續行駛長達 190km,足以滿足絕大部分人的日常所 需,馬力為 115 匹,馬達轉速可提升至 12,000rpm,至於峰值扭力可達 270Nm,0-100km/h 只需 10.4 秒,電子限速在 140km/h,非常適合於香港的城市路況使用。出於節省車內空間的考慮,e-Golf 將電池組嵌入到汽車底盤內,這使車輛重心更低,其操控性也隨之更為輕鬆快捷。

繼去年分別於德國柏林和中國上海的新能源汽車體驗後,萬眾矚目的 e- Golf 將於 3 月 19 日強勢登陸香港,並擔任 Volkswagen 率先於香港引入的第一輛純電動車先鋒,意義非凡,點亮城市,啟迪零碳未來。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