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由 2017 年起 Volkswagen 汽油引擎也加入碳微粒濾清器

vw-sharan-2016-review-10
Volkswagen 在汽油引擎汽車上再有新發展動向,就是將過往只在柴油引擎使用的碳微粒濾清器(DPF),在 2017 年將汽油碳微粒濾清器(gasoline particulate filters,GPF)套用在汽油引擎身上,當中包括 TSI 和 TFSI 引擎,是次動作將令碳微粒排放量降低高達 90%!為什麼不早點應用這個設計呢?愛護地球其實是很重要的呢。其實是次舉動或多或少因為歐盟愈來愈嚴格,令車廠要再出多一些資源,令汽車廢排做做得更好。預計首批新車 Volkswagen Tiguan 1.4 TSI 和 Audi A5 2.0 TFSI 就會加入汽油碳微粒濾清器。

vw-engine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