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上海車展 2017:Volkswagen 小改款 e-Golf 續航更出色


Volkswagen 在上海車展發佈小改款 e-Golf,基本上小改款 e-Golf 的外觀沒有太大變動,換了全新的 LED 頭燈與鬼面罩的藍色飾條相同和連成一線,至於車尾同樣換了新的 LED 尾燈和新的尾泵把,顯得更年輕更有活力。車廂方面則裝備了 12.3 吋液晶儀錶板,以及 9.2 吋觸控螢幕和具有手勢感應功能的信息娛樂系統。小改款 e-Golf 的電池容量由 24.2kWh 提高至 35.8kWh,續航距離由 133.6 公里提高至 200 公里以上(NEDC 測試為 300 公里);另外,電動馬達也經過升級,最大輸出功率為 136 匹馬力及 290 牛頓米扭力,由 0-96km/h 的加速為 9.6 秒。

文、攝: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