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大眾汽車集團(中國)與上海大眾、一汽大眾正式啟動 “ 南方戰略 ”

vw-group-china-1

今天, “ 南方之夜 —— 大眾汽車集團(中國)、上海大眾與一汽 – 大眾攜手共贏 ” 活動在廣州國際會展中心隆重舉行。大眾汽車集團執行副總裁、大眾汽車集團(中國)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範安德博士、上海大眾汽車有限公司總經理劉堅先生、一汽 – 大眾汽車有限公司總經理安鐵成先生攜手正式啟動了“ 南方戰略” 。來自大眾汽車集團在華合作夥伴,大眾汽車、奧迪、斯柯達、賓利、蘭博基尼品牌的負責人,以及來自媒體的朋友們共同見證了這一重要時刻。

南方戰略的發布以“運籌帷幄,制勝於行”為主題,表明大眾汽車集團(中國)、上海大眾、一汽 – 大眾面對南方市場的發展,經過縝密構思和周密部署,為滿足南方消費者需求,以及在南方市場獲得成功做好了準備。

南方戰略的願景是:大眾汽車集團(中國)攜手上海大眾、一汽 – 大眾,通過協同創新增效及共同承諾,努力實現在南方市場的共同發展。

大眾汽車集團(中國)、上海大眾、一汽 – 大眾旨在通過 對銷售與市場、客戶與服務、產品與技術、地區貢獻等四個領域的提升,全面實現大眾汽車集團在浙江、江西、福建、廣東、廣西、海南等南方六省及自治區的具體戰略目標。

vw-group-china-2

銷售與市場:致力於取得可持續的增長,獲得更強市場表現與市場地位。
客戶與服務:與經銷商夥伴建立穩定的合作夥伴關係,實現最佳的客戶滿意度,增強品牌形象。
產品與技術:將引入更多高新產品,完善拓寬豐富的產品線,滿足中國消費者——尤其是南方消費者的需求。
地區貢獻:秉承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加強開展企業社會責任建設。

範安德博士介紹:“在成功發布’ 2018 戰略’九個月後,大眾汽車集團(中國)、上海大眾和一汽 – 大眾又將目光聚焦在提升中國南方市場的表現上。通過緊密攜手兩家合資公司,我們計劃將大眾汽車、奧迪、斯柯達三大品牌在中國南方市場的年銷量從現在的 15 萬輛提升至 50 多萬輛,並將南方市場佔有率由 2008 年的 12% 提升到集團在全國的平均市場佔有率水平。”

上海大眾汽車有限公司總經理劉堅先生表示:“今年 10 月恰逢上海大眾成立 25 週年。在經歷創建 25 週年和第 500 萬輛轎車下線的歷史時刻後,上海大眾進入了新的發展篇章,繼續秉承“追求卓越永爭第一”的企業核心價值,對企業的未來進行縝密佈局,依託對中國市場的準確把握,不斷提升上海大眾產品、質量、渠道、人才、品牌和成本方面的核心競爭力。此次攜手大眾汽車集團(中國)與一汽 – 大眾向南方市場進發,我們將以鍥而不捨、奮勇爭先的精神和行動在南方市場開創新局面,譜寫新篇章。 ”

一汽 – 大眾汽車有限公司總經理安鐵成先生表示:“面對中國汽車市場發展新格局,一汽 – 大眾通過領先的技術、精益的製造、嚴謹的服務向用戶提供了優質的汽車產品,一汽 – 大眾將進一步發揮優勢,制勝於行,願與上海大眾、大眾汽車集團(中國)協同增效,共同發展南方市場。秉承誠信與尊重,我們將在南方市場為客戶創造價值,與合作夥伴成就共贏,並為一汽 – 大眾在全國市場形成可持續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

大眾汽車集團(中國)與上海大眾,一汽 – 大眾將憑藉“運籌帷幄,制勝於行”的理念,努力為南方市場注入新的活力,為南方消費者與南方合作夥伴創造新的價值,為南方地區的可持續發展做出貢獻,實現大眾汽車集團在中國的持續、快速發展。

【資料提供】Volkswagen Hong Kong Limited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