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北京直擊:Mercedes-Benz G63 AMG 硬朗霸氣


北京車展 2012,Mercedes-Benz 平治其中一架推介的新車就是集性能、越野於一身的 G63 AMG!全新霸氣三進風口的泵把,雙線平衡電鍍車章鬼面罩一同加起來後,動感與氣勢俱全的高性能越野車終於登場。G-Class 四四方方的設計,多年來未有大改動,反而令它 33 年來一直被擁護者所支持的原因,完全以舒適、性能來討好用家所需。雖然外觀未有大改,不過也低調地在頭燈下加上了 LED 日間行車燈,AMG 版的 G-Class,使用全新設計的 20″ 超大輪圈,在空隙之中,可以看到鮮紅色的 AMG 煞車鉗,野火一面暗地裡展示出來。


全新 Mercedes-Benz G63 AMG 使用了一副 5.5 公升的雙渦輪增壓的 V8 引擎,最大馬力達 544 匹和 760 牛頓米扭力,0-100km/h 只需 5.4 秒,最高時速為 210km/h,相比過去的 G55 AMG 馬力更強,多達 44 匹,而油耗方面用少 13%。爬升極快的 AMG SPEEDSHIFT PLUS 7 前速 +/- 波箱和專有波棍,亦可以在這架車身上找到。越野車常見的電子控制差速功能告和 4MATIC 全時四驅系統,亦一一奉上,越野性能方面繼續保持原有水準。今代 G63 AMG 也有一個像 B-Class 內找到的 LCD 顯示屏,用作控制音響、GPS 地圖等功能。另外,全新的 AMG 錶板,已加入彩色顯示屏作其他功能顯示之用,比過去的 LED 顯示屏,新表板除了更靚,顯示更複雜的資訊圖案一樣沒有問題。值得留意的是,這架車暫時未有來港時間,想擁有這架車的你可能要等到 2013 年喔。


五座的 G63 AMG,尾箱很大,同時用了皮料點綴沉悶的尾箱。


G63 AMG 駕駛艙


全新的彩色 LCD 顯示屏錶板,終於應用到 G-Class 身上,顯示複雜資訊更加清晰。


G63 AMG 一樣擁有 ECO 停車熄匙系統。

Mercedes-Benz G63 AMG 圖片集

文、攝:Teddy 太迪 @ 北京直擊
鳴謝:Mercedes-Benz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