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Wings of Romance 海港城慈善夜

於海港城浪漫醉人的維港景致之下,一次過飽覽20多部林寶堅尼汽車的豪華氣派,以及多位模特兒穿上意大利服裝品牌SPORTMAX的2010春夏系列的婀娜風姿,還可透過購買福袋及與名車合照來捐助提供兒童言語障礙治療的慈善機構「庭恩兒童中心」,這就是將於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假海港城3號露天停車場隆重舉行的《Citibank呈獻:Wings of Romance by the Harbour》慈善夜的活動內容。是次慈善夜由Citibank全力贊助,並由香港林寶堅尼會、SPORTMAX及海港城合辦,出席嘉賓包括城中的影視名人、一眾主辦單位的貴賓及20位林寶堅尼車主,可謂冠蓋雲集、星光熠熠。

全港現時約有200部林寶堅尼跑車,今次能夠匯聚20多部不同型號的林寶堅尼一起展出,實屬難能可貴,而今次展出的跑車總值更逾億港元,絕對令人期待!是次慈善夜的焦點,是由車行特別借出的林寶堅尼Murciélago LP640 Roadster超級跑車,價值650萬,而且經已停產,珍貴非常。車子不論外觀設計或內在功能同樣卓越強勁,於路上飛馳額外令人注目。

正所謂「名車配美人」,在慈善夜中,將有多位模特兒穿上SPORTMAX的2010春夏系列走貓步,展現青春無比的時尚活力,並與20多部名車「競艷」。SPORTMAX於這季度的女裝服飾特點,既走在潮流尖端,卻不戀舊地回歸經典:嫵媚長裙搭配軍裝夾克;輕薄上衣搭配細條紋褲;輕質褶裙和派克大衣印有層疊夢幻的錯視圖案;裙裝線條流動展現青春一面;硬朗軍風女裝添婉約獨特個性;男裝幹練風格服飾與帆布運動裝搭配手感輕盈面料等,整系列予人感覺流行時尚,風情萬種,與同樣源自意大利的林寶堅尼名車一起展示,洋溢浪漫型格的意式風情。慈善夜舉行當日剛好是SPORTMAX位於海港城的店舖於裝修後重開的大日子,亦是SPORTMAX於亞洲第一間展示最新設計概念的店舖,可謂雙喜臨門。

另外,慈善夜中更有福袋義賣活動,福袋內容包括Citibank全新推出的一套6本之財富管理書籍Managing Your Wealth、Menard美容產品、Leonidas朱古力及Fairton 現金劵,價值逾千元,收益將全數捐贈「庭恩兒童中心」。除了福袋義賣之外,嘉賓們只要捐款港幣100元便可與林寶堅尼名車合照留念,善款亦將捐助「庭恩兒童中心」,極具意義。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