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Jaguar XJ Luxury 年初登場

xj-luxury-launch
Jaguar 的主要車款 XJ 將在 2013 年推出新款式,XJ Luxury ($898,000) 將於年初抵港。車型首次配備2.0渦輪增壓引擎,符合現今環保減排的大趨勢。2.0渦輪增壓引擎輸出240匹馬力,傳動系統經過提升,由過往的六速自動波箱升級至八速自動波箱,加速比以往順暢,換檔更快速,帶來更佳駕控感受。XJ更體現首屈一指的汽車製造科技,運用航天技術,採用鋁和鎂打造車體。輕量化車身提升性能和表現,堅固的結構同時為乘客和駕駛者帶來最強保護。

奢華典雅氣派是 Jaguar 的標記,新 XJ 將進一步昇華貴麗感覺。Bond Grain (細紋真皮)座椅為駕乘者帶來最舒適的感受。飾板都經過悉心打造,每一台XJ的飾板都由兩位工匠用 4 天時間完成,耗費近 100 小時,做出最完美的質感和光澤,尊貴非凡。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