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Lifestyle with Papier – Design is Everywhere」創意設計展覽


Audi 首次破天荒與近利(香港)有限公司(下稱”近利”)協辦跨領域創意藝術設計展覽「Lifestyle with Papier – Design is Everywhere 品味紙藝城市遊走」。Audi秉承「突破科技,啟迪未來」的品牌宗旨,由外至內著重車款設計的每一細節,務求讓車迷享受時尚生活,體驗與衆不同的駕駛樂趣;近利亦深信設計是時尚生活的一部份,並由紙品創作開始,不受地域界限所限制。Audi與近利兩個歐洲品牌同樣著重生活與藝術原素,無論是品牌發展方向以至產品創意設計,均不離時尚生活這主題,而兩者亦樂於提攜新晉設計師,以支持香港創意藝術發展。

Audi特意提供全港最大、位於尖沙咀的汽車陳列室 – Audi Kowloon,作為是次展覽的起點,陳列室嶄新的設計概念、寬敞優雅的佈局,讓資深策展人區德誠(Benny Au) 盡顯所長,他破格構思以「A」字型的壯觀大橋標記帶出品味紙藝城市遊走這概念,將Audi超級戰驅R8置於紙藝大橋上,連繫Audi與Antalis,兩個品牌走在同一創意大道上,共闖城市每一角落,成就時尚生活。

「Lifestyle with Papier – Design is Everywhere 品味紙藝城市遊走」揭幕禮將於本月 21 日(星期四)假 奧迪九龍陳列室舉行,揭幕儀式由法國遠度而來的近利總部管理層主持,並邀請兩位來自不同設計範籌的特別嘉賓 – 資深時裝設計師張潔雯及資深平面及品牌設計師靳棣強,分享他們以紙品設計的經驗。

「Lifestyle with Papier – Design is Everywhere 品味紙藝城市遊走」展覽詳情
日期:2011 年 7 月 22 日至 7 月 27 日
時間:上午 10 時至下午 9 時
地點:Audi Kowloon 奧迪九龍陳列室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79號中國五礦大廈地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