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2012 澳門格蘭披治 FIA 世界房車錦標賽排位賽:侯夫贏取澳門杆位


在今天舉行的 FIA 世界房車錦標賽排位賽中,侯夫(Rob Huff)以絕對優勢掌控兩節排位賽,并把自己的澳門杆位紀錄擴大至四個。以侯夫為首的雪佛蘭三位車手取得了排位賽的前三名。在第一節排位賽中,侯夫優勢明顯無人能及,在第二節十五分鐘的排位賽中,他延續卓越表現,再次領先。在 FIA 世界房車錦標賽積分榜上,侯夫目前領先隊友文奴(Alain Menu)三十七分,他表示對於收官戰而言,這是一個完美的開端。

「非常好!大家的工作令人難以置信,一如既往。他們是最優秀的團隊。」這位英國車手表示,「這是我四年裡在澳門拿到的第四個杆位,澳門是我喜歡的賽道。」侯夫和文奴的隊友伊雲·梅拿(Yvan Muller)排在第二名,落後侯夫 0.7 秒多。文奴造出第三快圈速,保住了自己微弱的爭標希望。

本田車隊蒙迪路(Tiago Monteiro)本週末首次未能在非雪佛蘭車手中佔先。取而代之的是泰基尼(Gabriele Taquini),他駕駛著 Lukoil Racing 車隊的西雅賽車出戰,這也將是他最後一次駕駛西雅。

蒙迪路駕駛全新的本田 Civic 賽車造出第五快圈速,領先歐陽若曦。歐陽若曦的賽車已經從星期四試跑撞車事故中全面恢復。

米捷利斯(Norbert Michelisz)造出第八快圈速,在橫濱盃車手中最快。

更多圖片可到本網 Facebok 粉絲版面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