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Audi Sport 陝西天石車隊榮登亞洲勒芒系列賽領獎台


來自中國的奧迪客戶車隊——陝西天石車隊經過長達4小時的艱苦奮戰,終於在亞洲勒芒系列賽2018/19賽季的第三回合中登上GT組別領獎台。首次參加系列賽的車手Jean-Karl Vernay與隊友陳維安、區柏祥並肩作戰,他們在比賽最後一小時中努力縮小與領跑者的差距,最終獲得亞軍。


陝西天石車隊的第二台奧迪R8 LMS GT3賽車由Max Wiser、盧啟峯與張亞琦搭檔駕駛,他們在比賽開始後的第一個小時內曾領跑GT組別,最終以該組別第四名的成績完賽,並獲得GT Am組別冠軍。

“今天,陝西天石車隊在艱難的比賽環境中依然表現出眾,他們在比賽最後階段大幅度縮小了與領跑者的差距,但很遺憾仍與GT組別冠軍失之交臂。車隊期待能在下個月的賽季收官戰中有所斬獲,圓滿結束亞洲勒芒系列賽的全部賽程。”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總監馬丁(Martin Kuehl)表示。


2月22-24日,亞洲勒芒系列賽將於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上演共4小時的2018/19賽季收官戰。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