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Mercedes-Benz AMG GT4 將亮相日內瓦車展


Mercedes-Benz 2017 年日內瓦車展推出 AMG GT Concept,成功獲得全球車迷一致好評,於是決定加緊步伐在今年日內瓦車展將會推出量產版 AMG GT4,並發佈偽裝車的照片讓車迷率行窺見新車輪廓。可以看到 AMG GT4 延續了 AMG GT Concept 的俐落車身線條,還有大型鬼面罩和銳利頭尾燈組。不過,AMG GT4 並沒有使用電子顯示車側睹後鏡,沿用傳統設計的睹後鏡;而概念車誇張的中置尾喉亦改為傳統四出尾喉。動力系統方面,雖然現時仍然未正式公佈,但估計可能使用 4.0 公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配電動馬達,可爆發出 800 匹綜合馬力,0-100km/h 加速預期可在 3 秒內完成。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