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BMW 電動計時車首度領航「渣打香港馬拉松2015」

BMWi3i8
第十九屆「渣打香港馬拉松2015」(下稱渣馬) 於昨天(25日)圓滿舉行,寶馬汽車(香港)有限公司首次成為「渣打香港馬拉松」官方合作夥伴,亦是賽事舉辦19年來,首度以零排放純電動BMW i3及plug-in hybrid跑車BMW i8為賽事作計時領航車。來自全球各地約73,000名的健兒在BMW i3及i8的帶領下展開「渣打香港馬拉松2015」的賽事。寶馬香港全力支持一眾跑手成功完成各項路程的賽事,宣揚「Run with Passion‧Lead with Courage」精神。

BMWi8
於2013年成立的BMW旗下副品牌BMW i,迎合未來交通發展,成為創製零排放豪華電動汽車的先驅。而今年渣打香港馬拉松賽事,BMW i誠邀香港半馬紀錄保持者紀嘉文成為BMW i代表跑手。紀嘉文在半馬的賽事中以1小時12分20秒衝向終點,並勇奪季軍,達成目標。紀嘉文賽後表示:「今次我能夠獲獎感到很高興,而且對今年創出的成績非常滿意。十分感謝BMW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而能夠代表BMW出賽亦令我心感榮幸。今年最特別之處是大會首次選用零排放BMW i3電動車為半馬一眾跑手領航,跑道比以往更清新,讓比賽的同時可以呼吸到清新空氣。」同時,他亦指出領航計時車對前排選手幫助非常大,不但令他們更容易掌握時間,亦為選手提供前進目標。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