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日產 SERENA Green 銷量突破百萬

日產SERENA自2007年於日本推出以來,一直雄霸同級中全日本最暢銷的多用途車,並已經連續三年成為多用途車銷量冠軍。由於SERENA的配備及動力表現均為同級之冠,加上率先提倡汽車環保意識,令配備特低耗油量和超低排放引擎的SERENA更加大受歡迎,至今於日本之累積銷量已經超越一百萬輛。其中,第三代的日產SERENA在萬眾期待的情況下於2007年引入香港,並且在多用途車市場中,成為最囑目的型號之一。2009年日產SERENA Green Highway Star (HWS)的出現更大受公眾歡迎,擁有時尚型格的外型, HWS獨有全黑車廂空間加上設備齊全,迅速成為城中最受歡迎的MPV熱賣型號之一。

全日本最受歡迎 Mini-van
第一代的日產SERENA於一九九一年六月首次在日本推出,至今已經踏入第三代。截至二零一零年二月,日產SERENA由第一代推出至今的總銷量已經累積超過一百萬輛,而且銷售數字仍然在不斷上升。現時屬於第三代的SERENA憑著同級最大的內廂空間、超低耗油量及最優秀的動力表現,加上座椅編排亦擁有多種靈活不同的模式等元素,都能迎合企業客戶和各家庭的各種不同需要。自二零零七年推出至今,一直成為日本同級多用途車中最暢銷型號,並且於二零零七年至二零零九年連續三年成為全日本多用途車總銷量冠軍。

真正的環保 MPV
日產致力開發環保科技,務求讓下一代擁有更藍色的天空,因此致力改善廢氣排放並提升動力表現,以確保SERENA Green車系能提供同級最佳的耗油量,同時又保持它的引擎動力,更合乎日本超低廢氣排放量汽車標準(SU-LEVs)。因著全新的MR20DE引擎以及Xtronic CVT電子智能無段變速波箱,全新日產SERENA Green車系的耗油量及廢氣排放量均低於香港特別行政區嚴謹的標準。符合環保署的環保汽油私家車稅務寬減計劃,能夠獲得政府寬減新登記之環保汽油私家車的首次登記稅。根據試車所得的數據,它的燃油費用僅是每公里$1.09*(根據日本 10.15模式﹕13.2公里/公升)。

寬敞的車廂空間配上同級獨有的「拉闊中央穿梭長廊」,成為七/八人多用途車的新典範,深受企業客戶和各家庭的愛戴。全車座椅採用了同級獨有的防水物料,令車廂更容易清潔和打理。前排及中排座椅的椅背加裝了餐桌,更附設兩個杯架,設備更具心思。尾門附有自動開關功能,能更輕鬆及方便地打開及關閉尾門。

SERENA Green Highway Star (HWS),頂級版的型格打造,絕對是新一代至型至trendy的MPV!HWS專用車身包圍設計,配合專用電鍍鬼面罩,閃出獨我造型;加上專用車色顏色尾煞車燈組合,為SERENA Green Highway Star成就出由頭到尾的動感演繹。全黑色內櫳打造,配以HWS專用防滑纖維及絲絨的超柔軟物料,入型入格。

安全理念,日產獨有Safety Shield領會前瞻

能吸收撞擊力和提供緩衝距離的Zone body,讓乘客得到更多的安全空間,可有效減低意外時對乘客或途人的傷害。雙前座安全氣囊能幫助減低在不可避免發生意外撞擊時所受的創傷。其他主要安全設備包括:
前座頸椎保護頭枕減低後方撞擊時頭部受傷的機會,能減少約45%扭曲頸部的力度前座預索式安全帶連拉力控制系統,能先把駕駛者及乘客固定在座位上,減少俯衝。被日本國家汽車安全評價(NASVA)評為六星級最高的安全標準(前座乘客席)。

查詢:合成汽車 – 2803 5333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