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ubaru 2011 Forester 2.0X 植入第三代水平對向引擎


一直以堅持 Boxer 水平對向引擎享譽車壇的 Subaru,在 2011 年度連續兩年成為全球唯一全車系榮獲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 (IIHS) 安全首選的車廠,絕對值得慶賀。然而本地車主焦點更關注上週(8 月 4 日)推出搭載全新引擎的 2011 Forester 2.0X。



新車搭載全新研發的第三代水平對向四氣缸引擎,將原先的大缸徑、短衝短 (92 x 75mm),經過改良後進化為小缸徑、長衝短 (84 x 90mm),搭上 AVCS 主動活閥正時系統,最大馬力輸出為 150 匹,扭力峰值為 20.2kgm;雖然扭力沒有顯著的增長,但車輛在中低轉速時卻擁有更佳的表現;再配合運用 Subaru 獨有的 Symmetrical AWD 全時四輪驅系統,轉向靈活度大大提升。而且搭載的分離式引擎冷卻器,引擎燃油效益與廢氣排量比第一代,分別提升 10% 與減低 12%,完全符合市民對環保的追求。



2011 Forester 2.0X 擁有更成熟的外型,穏重的內涵。全新的格柵式鬼面罩配襯 Subaru 六星廠徽,成熟中帶點時尚味道。新車亦配置 LED 轉向輔助燈,更提升行車安全。內籠方面,在後座新增中央手枕連杯架,同時中控台設備完善,包括自動恆溫空調系統、藍牙通訊、CD 音響組合、AUX IN 及 USB 系統,讓車全能夠享受安全、舒適駕駛的樂趣。

文、攝:Nekki Yu
售價:HK$259,880(連首次登記稅)
查詢:2511 2727
鳴謝:Motor Image 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