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汽車與駕駛是近代人類文明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汽車實在是無處不在。無論你是否駕駛人,是否擁有汽車,抑或以駕駛為興趣或職業,生活中或多或少都會接觸到汽車。

Car1.hk 成立於 2009 年,並以成為本港最受歡迎汽車及駕駛者資訊網站為目標。我們成立的宗旨,是為本港各類型的駕駛者、學習駕駛人士及汽車有關的業者,提供一個免費的互動資訊平台,促進會員之間在汽車及駕駛資訊知識方面的交流。透過 car1.hk,不論會員是老手或新丁,都希望彼此能有機會聚首一堂,無分彼此產生互動,最終令所有會員獲益。

今天 car1.hk 由零啟動,矢志為本港的駕駛人創出一個新天地。本網計劃提供以下服務,包括︰

– 免費提供最新而且廣泛,與您息息相關的汽車新聞及駕駛資訊
– 免費登記成為會員,加入以用家為本的討論區群組,提供一站式的網上資訊交流平台。
– 免費讓會員查看由本網站結集的有用資訊,令有關知識與日俱增,有所裨益。

要建構一個理想的汽車資訊平台殊不簡單,我們深信 car1.hk 將會全力以赴,為此理想作出貢獻,並成為香港以至整個華文地區的汽車資訊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