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OMEGA Planet Ocean 45.5mm 計時表配置 9300 機芯


海馬 Planet Ocean 45.5mm 計時表裝配歐米茄獨有的 9300 同軸機芯,是歐米茄自行研發的革命性同軸機芯系列中首款計時機芯。

全新機芯擁有創新的縱輪計時裝置,12 小時及 60 分鐘計時指針設在3時位置的同一小表盤上,指針的排列方式與主表面的時分針互相呼應,方便閱讀時間。表面上亦設有中央計時大秒針和位於 9 時位置小表盤上的小秒針。

機芯的兩個計時器按鈕可獨立運作,因此不會因為錯誤操作而影響手表的計時功能。

誠如其他歐米茄自行研製的同軸機芯,9300 飾以阿拉伯風格日內瓦波紋(Côtes de Genève in Arabesque)。

機芯特設時區功能,可獨立調校時針,毋須按停手表也可調整時間,最適合經常穿梭不同時區的人士。


此款手表備有堅固的 45.5mm 不銹鋼表殼,可選配暗橙色鋁質表圈或暗黑色陶瓷表圈,兩者同樣配襯暗黑色表面。手表亦備有鑲讚表圈款式,鑲飾 42 顆共 2.69 卡鑽石。

磨砂螺旋式底蓋鑲飾了藍寶石水晶鏡面,讓非凡的機芯一覽無遺。

此外,手表的磨砂及光面不銹鋼鏈帶附設了歐米茄專利螺釘及銷子設計,調校長度時更為方便;另備黑色皮革、黑色或橙色橡膠表帶以供選擇。

一如其他全新推出的 Planet Ocean 系列手表,此款式同樣裝配了同軸機芯與矽游絲,這個完美組合令手表份外穩定可靠,亦令手表享有長達四年的保養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