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Audi Q3、A6 獲得歐洲 NCAP 新車評估測試五星佳績


近日,歐洲 NCAP 新車評估測試公布了 2011 年所測試的 53 款車型的安全測試結果:奧迪 Q3 與全新奧迪 A6 一同獲得五顆星的最優成績,同時奧迪 Q3 以最高分數獲得了“小型越野車 4×4”中“同級別最佳”的榮譽。該測試共分為四個部分:成人保護、兒童保護、行人保護以及駕駛員輔助系統,以超越歐洲相關法規的嚴格性而被消費者所認可。


奧迪 Q3 在正面和側面的碰撞測試中,對於駕駛員、乘客以及兒童的保護都極為出色,以絕對領先的分數獲得了代表最高成績的五顆星。同時,出於對行人安全的考慮,奧迪Q3的前端經過了特殊設計,使該車型在行人保護方面獲得了高分。不僅如此,歐洲 NCAP 還對車輛其他方面做出了評估,例如後排安全帶未系提示系統等,而這個系統正是奧迪 Q3 的標配。

在此次歐洲 NCAP 測試中,全新奧迪 A6 也憑藉五顆星的成績成為該級別最安全的車型。除了被動安全上的不斷提升,在主動安全方面,奧迪的表現甚至早已超越了歐洲 NCAP 測試的評估標準。例如,全新奧迪 A6 提供了包括奧迪車道輔助系統和自適應前大燈等駕駛員輔助系統,以及更智能的乘客保護系統,它還將日間行車燈和帶有行人提醒功能的夜視輔助系統集成在一起,大大提高了行車安全。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