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MW 320d TwinPower Turbo 柴油引擎 $415,000 起限量發售

bmw-320d-twinpower-turbo-hk-launch-2016-01
BMW 3 Series 自1976年面世以來一直獨領風騷,吒咤同級豪華轎跑車界逾四十載,其優越動感、高效節能及出色設計,糅合俊朗外型和非凡性能;為一眾車迷帶來無可比擬駕駛動感及日常實用性。為满足車迷對不同汽車動能的追求,BMW Hong Kong 正式引進BMW 320d,貫徹新一代BMW 3 Series極富動感的標誌性車型,搭載全新BMW TwinPower Turbo四汽缸柴油引擎,在任何轉速情況下均反應靈活令汽車在發揮極致動感的同時,確保低油秏、低排放的理想表現。

新一代BMW 320d配備的 BMW TwinPower Turbo 2公升四汽缸柴油引擎符合歐盟6標準,輸出最大馬力190hp/4,000rpm,峰值扭力達400Nm/1,750-2,500rpm。配備8前速Steptronic自動波箱,最高時速可達 230 公里,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7.2秒。與上一代比較,馬力提升27匹,0-100km/h時間縮短0.7秒。CO2 排放為106g/km,降低了9%,,每公里油秏僅需$0.38^。透過創新技術,提高駕駛樂趣同時並減少油耗,讓極致動態體驗成為每一部 BMW 320d 的標準配備。

bmw-320d-twinpower-turbo-hk-launch-2016-02
BMW 3 Series 展現出卓越動態與低油耗表現,是結合多方面 BMW EfficientDynamics 高效動力科技的成果。新一代BMW 320d的核心採用BMW TwinPower Turbo技術,配合最新一代可變進氣幾何渦輪增壓器,以及最新高壓柴油共軌直噴科技,最大噴注壓力達2,000bar,確保強勁扭力及出色的效能。擁有全新引擎的BMW 320d,除了配置自動傳動系統,同時搭載引擎自動啟停功能(Auto Start Stop),在塞車情況下自動控制引擎運作,進一步減少廢氣排放及節省油耗。另外引擎動能回充系統 (Brake Energy Regeneration) 利用車輛制動減速或腳鬆開油門滑行時所產生的動能,將其轉換成電能。ECO PRO 動態行車模式亦可應用於BMW 320d,在調整 Steptronic 變速與暖/冷氣空調設定時,可達到省油的行車效益。在這些智慧科技的協調運作,提供具永續概念的動力,發揮出最大節能效率。

bmw-320d-twinpower-turbo-hk-launch-2016-04
新一代BMW 320d 融合BMW EfficientLightweight 輕量化概念,智慧型輕量化車體結構發揮極致操控性能的同時盡可能減少油耗。最優化選用不同的物料與結構,無需使用特殊材料依然保持輕量車體,並避免高昂的維修費用,燃油消耗量進一步降低。為每位BMW 320d的車主帶來超凡享受。

新一代BMW 3 Series 擁有汽車標誌性的50:50重量分佈的黃金比例。車前換上全新設計的裙板,配以重新修訂的進氣口,加強了車頭的寬廣觀感,其感應器更完全融入中央進氣口,設計渾然一體。車後的裙板設計獨特,配以不同形象的裝飾套件,強調新車的寬闊度和活力氣質。

bmw-320d-twinpower-turbo-hk-launch-2016-05
新一代設計的LED車頭燈為標準配置,賦予新一代BMW 3 Series更突出的跑格造型,而兩組LED日間行駛燈圍繞大燈兩旁,與BMW的傳統雙圓設計及雙腎型進氣格柵配合得天衣無縫。LED指揮燈現在設於大燈之上,以更水平的姿態集成其中。車尾燈設計亦全面革新,其中BMW獨有的「L」形燈眉加大了弧度,何時何地車尾造型散發著強烈動感。新一代3 Series為車主提供合共16種車身顏色,更首次在BMW 3 Series 加入悅目的Mediterranean Blue金屬藍色、Platinum Silver金屬銀色和Jatoba金屬色調。

新一代BMW 3 Series 的車廂設計具備優雅動感,精心佈置鍍鉻裝飾,配以高光表面處理和優質用料,為車廂營造優雅舒適的氛圍。如指定加配車廂照明系統,更可配置圍繞整個車廂的氣氛燈。

同時更配備最先進的駕駛輔助系統,確保最高的安全性、舒適性和通訊娛樂享受。標配iDrive系統和6.5寸顯示器,駕駛資訊可隨時掌握。其中可選配新一代BMW 3 Series配備的Parking Assistant系統協助駕駛者輕鬆駕馭「平行位」和「S位」兩種泊車情況。系統還包括最新的Auto PDC功能,當汽車接近前方物體時,隨即自行啟動Park Distance Control輔助系統,偵測剩餘距離。

首批BMW 320d 由$415,000起限量發售,更升級多項豪華設備,包括︰電動天窗﹑後視鏡頭﹑車尾擾流尾翼及延長原廠保用至36個月。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