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BMW 計劃開發經濟家庭化車型 i4 與 i5


i3 與 i8 在早前正式曝光後,BMW 計劃在 i3 和 i8 開售後的 2 至 3年內推出另外兩款 i 系車型,據現時的消息指將可能是 i4 與 i5,是以家庭為市場的小型轎跑車和四門房車。i4 預計以 i3 作為基礎,不過將會採用雙位掀背跑車的設計,並擁有更寬的輪距和更多的運動化風格。由於 BMW 希望在未來的 5 至 6 年建立一款經濟實惠的雙門轎跑車款,但 i8 的售價高達 10 萬美金,所以預計 i4 將會定位為低價位車款。


i5 將會採用傳統的四門房車架構,使用與 i8 相 同的 plug-in Hybrid 混合系統,在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結合電動機,將可提供 54.5kgm 的扭力輪出,讓 i5 成為具有運動性能的房車。

然而,這兩款仍然處於構想狀態,就算是實行概念仍要等到2014年i8正式開售後,所以不要期望能夠很快看到。

文:Nekki Yu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