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 BMW X1 sDrive20iA 駕駛更舒適油耗更低


全新 BMW X1 sDrive20iA 正式發售,作為一種 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車型,BMW X1 外型除了十分運動化之外,更能表現出自信而優雅的形象。從車頭典型的 BMW 直立雙腎型水箱護罩開始、以至引擎蓋兩邊強而有力的線條、最後還有一對銳利有神的 Xenon 頭燈,BMW X1 以動感外觀和結實線條 演繹幹勁十足的個性,展現敏捷的身手。至於車身內籠方面,多功能的設備為駕駛者和乘客提供極高的實用性之餘,時尚的設計一直能夠吸引不少新潮時髦買家的注意。

全新 BMW X1 sDrive20iA 現採用兩公升 BMW TwinPower Turbo 引擎,輸出達 184hp,最大扭力為 270Nm / 1250rpm。再配合同級車種獨有之 8 前速 Steptronic 自動波箱,大大提高駕駛舒適度、性能及效率。此型號採用的 sDrive 後輪驅動系統將可更有效下把耗油與二氧化碳排放量減至最低。

BMW X1 sDrive20iA 的特選價為 HK$379,000,已包括以下配備:
-全景式天窗
-真皮多功能運動型方向盤連轉檔撥片
-Servotronic 車速感應式動力轉向系統,可根據車速而提供精準的轉向輔助
-Xenon 頭燈

售價:HK$379,000
查詢:3129 9000(BMW 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