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法拉利亞太區首家“Tailor-Made”個性化定製中心落戶上海

Ferrari F12berlinetta Polo Edition in Tailor-Made Showroom in Shanghai
法拉利在中國上海開設的亞太地區首家個性化定製中心 (Tailor-Made Centre) 即日起正式投入運營使用。該中心於座落上海市北京西路,將為大中華地區的車主提供全面的個性化定製服務。法拉利大中華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范艾聞先生(Mr. Edwin Fenech)為中心揭幕剪彩,與各界嘉賓一起見証法拉利在亞太地區的又一裡程碑。

Ribbon Cutting Ceremony at Ferrari Tailor-Made Showroom Grand Opening
“Tailor-Made”個性化定製服務秉承了法拉利始自上世紀五十年代源遠的定製傳統,當時的客戶已經可以輕鬆自由地選擇自己喜歡的工藝材質、顏色和面飾,從而打造出真正符合客戶自身獨特需求、純正、並且獨一無二的法拉利跑車。

2014 是中國農曆馬年。為了向博大精深的中國文化致敬,法拉利發布了“躍馬之年• 馬到功成”專屬徽標。為了慶祝此次個性化定製中心的開幕,法拉利 Tailor-Made中心相繼推出了兩款馬年定製款車型—— F12berlinetta馬球定製款和FF盛裝舞步定製款,於方向盤和中央扶手處印刻了“躍馬之年•馬到功成”專屬徽標。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