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Honda Fit Shuttle 延期發表


同樣受到日本東北 9 級大地震影響,本田不僅同樣面對停產問題,更需延遲新款 Fit Shuttle 的發表時間,由原來的 3 月17 日順延至 3 月 18 至 22 日,位於東京六本木(Roppongi)「Honda ウエルカムプラザ(Welcome Plaza)青山」舉行。但是筆者撰寫這段消息時前往 Welcome Plaza 的網站看過,首頁與行事曆仍然張貼「臨時休館」告示,相信還要再等一段時間了。這款可謂之拉長版的 Fit(港版為 Jazz),外型的確與美國太空總署的穿梭機有幾分相似(不同的是最後一部穿梭機「發現號 Discovery」已退役……)。Fit Shuttle 與之前的版本同樣配備 1,500cc 引擎,不過因應環保大勢,同時備有 Hybrid 動力系統版本。

相關連結:http://www.honda.co.jp/welcome-plaza/

文:米高索夫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