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MINI 變身至潮醒獅 玩轉中國傳統文化


一向玩味十足的 MINI 一直追求大膽創新的設計,為M INI 愛好者帶來無窮新鮮感。今次 MINI 跳出框框,與香港理工大學合作,由 2012 年 2 月 2 日至 8 日,MINI 與 PolyU 將於九龍塘又一城舉行《MINI. Let’s Spring! Exhibition》, 屆時四輛富英國特色的 MINI crossover 中國傳統藝術,搖身一變,成為至潮中國醒獅,趁立春為新一年展開序幕,讓市民與四頭鬼馬活潑的 MINI Funny Lions 見面,一同欣賞傳統文化的好玩一面。是次展覽鳴謝又一城提供場地。

MINI 不但著重創新的設計意念及汽車性能,對於鼓勵藝術創作亦不遺餘力。繼 2009 年以香港回憶為主題的《Happiest Bits Exhibition》後,今年 MINI 再度與香港理工大學合作,邀請設計系學生以 MINI 為主角發揮創意,讓學生展示才華。是次與香港理工大學合辨的《MINI. Let’s Spring! Exhibition》正正體現了 MINI 推動藝術發展及培育設計人才的精神。

經過多番輪選後,最後以「一年之計在於春」為主題,趁著立春之時破舊立新,大玩中西fusion,為充滿英倫味的 MINI 披上奪目新衣,新造型除添上中國色彩外,亦保留MINI的活潑形象,3款不同型號的MINI,包括 MINI Hatchback、MINI Cabrio 及 MINI Countryman,變身為可愛的 MINI Funny Lions,於又一城躍躍舞動;而其中 Countryman 更於又一城《MINI. Let’s Spring! Exhibition》首次展出,躍身梅花樁上,盡展其好動本色。適逢今年立春與元宵佳節相近,展覽亦加入梅花及燈籠等中國情人節元素,以這幅英倫畫布展示傳統中國文化。

MINI X PolyU School of Design •《MINI. Let’s Spring! Exhibition》詳情:
日期:2012 年 2 月 2 日至 8 日
地點:九龍塘又一城 LG2 層
展出車輛:MINI Hatchback、MINI Cabrio 及 MINI Countryman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