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SKG」亞洲首家改裝專門店坐落九龍灣


香港喜愛改裝的車迷大有人在,絕大部份只計較改得夠唔夠型,性能勁唔勁,改裝付出的金錢分分鐘比車價更多,所以改裝市場絕對有得做。英國首屈一指的多元化汽車服務公司「SKG」,業務包括汽車買賣、維修保養、賽車改裝和汽車美容等,還可以按照客人的要求提供「tailor-made」服務。


現在 SKG 亞洲首家汽車改裝專門店正式來港,與本港實念汽車進行合作,希望以嶄新的經營模式提供國際級專業服務。位於九龍灣宏泰道的改裝專門店在 2 月 25 日舉行開幕儀式,眾多業界人士到場支持。


SKG 香港分店採用上下兩層的複式設計,總面積達 4,000 平方呎,空間廣闊明亮,提供舒適的環境,有別於其他改裝中心。下層設有三座升降台,可供多部車輛同時進行維修改裝。上層特設「無塵引擎工作間」為車主帶來最安心最專業的服務,要知道引擎維修改裝時若然飛進異物,後果將會非常嚴重。


現時內地汽車業發展迅速,各大汽車品牌在中國的銷售量增長驚人,但要知道內地人面子大過天,街上一式一樣的車款未必可以滿足他們,唯有獨一無二才能突顯身份,性能比人強才威風,所以很多己經擁有汽車的車主便開始追求改裝,市場潛力極之巨大。因此 SKG 除了在香港開設首家分店外,更將會於今年內進軍中國,將優質的改裝服務引進內地。

地址:九龍灣宏泰道 3-5 號合力工業中心地下 B
查詢:2967 600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