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Suzuki Swift 巴黎車展重點推出

suzuki-swift-2016-3
近日日本車廠絕對多新聞,先是三菱爆出油耗造假,之後就是日產成為她們的主腦。再到 Suzuki 也有油耗造假問題出現。不過仍影響她們新車推出步伐。今年 9 月巴黎車展她們就準備展示最新 Suzuki Swift,新車賣點底盤只有 800kg,比現有的再小 100kg。歐洲版本會使用 1.2 DJE 引擎和 ISG(Integrated Starter Generator)節能馬達同時配合,以節省油耗。同時亦有 1.3 公升 3 缸 Turbo 引擎和 1.6 自然吸氣引擎版本。不過,歐洲亦有傳聞會添加一款 1.4 直 4 引擎加 Turbo,款式眾多。這部可說是 Suzuki 大賣車款,在 2004 年第一代推出以來,已經賣了多達 500 萬部,其性能與實用性的配合,對資金有限或需要一點與眾不同的車主來說,它是一個好選擇。

suzuki-swift-2016-2

suzuki-swift-2016-1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