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Volkswagen New Jetta 1.4 TSI 巡遊維港登陸香港


過往 Jetta 給人的感覺與 Passat 十分相似,不過由今代開始,Jetta 決心跳脫同門兄弟的影子。重新定位的 2011 版 Jetta 擁有全新車身尺吋、經過工程師嶄新設計,Jetta 全力成為獨立房車型號。Volkswagen 為了隆重其事,在 9 月 1 日尖沙嘴的 Pacific Club 舉行新車發布會,同時,特意安排將 Jetta 放在躉船之上 ,並在維港兩岸巡遊宣佈正式來港,然後慢慢駛近尖咀海旁,讓眾多傳媒目睹 Jetta 的風采。


全新 Jetta 的車長為 4.64 米,高 1.45 米及闊 1.78 米,比上一代長了 9 厘米,亦因此軸距增加了,令到車廂空間更加寬敞,後排乘客伸展空間增加,舒適度明顯地上一代有很大進步。另外車身採用高強度鋼板製造,為車子帶來最佳的安全結構,為乘客提供最大的安全性。


2011 版本 Jetta 採用 1.4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輪出 122 匹馬力,並提供 200 牛頓米扭力,極速可達202km/h,由 0-100km/h 可在 9.8 秒內完成。配上七前速 DSG 雙離合器波箱,降低耗油量,提升燃油效益,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為 138g/km,獲得環境保護署審批為環保汽油私家車。

Volkswagen New Jetta 1.4 TSI 規格表

文:Nekki Yu
攝:Nekki Yu & VW HK
查詢:3698 9688(Volkswagen Hong Kong)
鳴謝:Volkswagen Hong Kon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