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前夕舉行腳踏船競賽

macau-gp-warm-up-2016-02
多位將在本周末太陽城集團第六十三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四項主要大賽中一決雌雄的賽車手和電單車手與本地學童會面,並在之後參加於南灣湖舉行的腳踏船競賽。

macau-gp-warm-up-2016-01
太陽城集團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國際汽聯三級方程式世界盃、澳博澳門GT盃—國際汽聯GT世界盃、太陽城集團澳門東望洋大賽2.0T以及太陽城集團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第五十屆大賽的參賽強將在南灣·雅文湖畔展開硬戰,最終由第六十三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第五十屆大賽的路達(Michael Rutter)和赫爾文(Peter Hickman)組隊獲勝。亞軍和季軍隊伍分別為太陽城集團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國際汽聯三級方程式世界盃的柏度·畢奇(Pedro Piquet)和根拿(Maximilian Günther)以及太陽城集團澳門東望洋大賽2.0T的可米尼(Stefano Comini)和禾尼(Jean Karl Vernay)。

澳博澳門GT盃—國際汽聯GT世界盃的莫他拿(Edoardo Mortara)和晏高(Maro Engel)亦有參與其中。

在進行緊張刺激的友誼競賽前,一眾車手先與本地學童泛舟湖上。參賽者在賽後留影並準備簽名照,讓學生有機會在明天的練習前與馳騁東望洋的賽事英雄見面。

所有參加星期三賽前傳媒活動的車手將獲贈由本地品牌Worker Playground設計的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系列T恤,系列中部分產品更專門為慶祝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五十周年而設計,並於東望洋賽道看台旁發售。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