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Lexus 底特律車展發表「爆肌」 LF-1 Limitless 概念車


Lexus 最新 SUV 概念車傑作 LF-1 Limitless 亮相底特律車展,從中已能竊見未來 Lexus 車款的設計特點。Limitless 的意思代表著 LF-1 可以是混能車、汽油車、新能源或純電動車的無限潛力,又或者一個車款將會可以推出所有不同車型的可能性?但無論如何,LF-1 Limitless 的外觀實在令人驚嘆,有種 2012 年時 LF-LC 概念車為日後 Lexus 車款的發展方向定下基礎的感覺。當初對 LF-LC 的印象就是「有著猶如寶劍出鞘的鋒利」,如今,2,974mm 軸距和 5,014×1,986×1,605mm 車身尺碼的 LF-1 Limitless 沒有寶劍出鞘的感覺,反而覺得渾身精煉的肌肉,就好似張家輝拍《激戰》時的一身爆肌鋼條身形,散發出一種上台打比賽「我要將你砌低」的氣勢。至於車廂方面就以舒適及奢華為主,以觸控螢幕和語音操作取代傳統按鍵,而且連後乘客亦都使用跑車化座椅。LF-1 Limitless 的創新設計,令人更期待未來 Lexus 車款。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