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ERCEDES-BENZ E200 CGI BlueEFFICIENCY:變得更環保

平治的 BlueEFFICIENCY 對很多人來說可能有點陌生,其實它是標榜著平治對環保方面作出的一大貢獻。最新的平治 E200 CGI BlueEFFICIENCY 講求低油耗、高動力作賣點,平治環保車不再讓 Smart For2 專美,行政座駕一樣可以!香港正式引入的平治 E200 CGI BlueEFFICIENCY 是直接噴注汽油引擎推動,很多人都想知道它的表現如何,今次 Car1.hk 就與大家一同上車試試它吧。

外型與貴氣同時擁有
新一代的平治車系,都多了一點線條來打作車身設計,不單令車子看起來更 Sharp,令整架車子的氣勢都加強起來,今次主角 E200 CGI BlueEFFICIENCY 就是一個好例子,因大多數行政座駕都只有斯文一面,欠缺個性,令每款行政座駕都帶著「差不多」的外表在街上行走,偏偏這架平治 E 系讓所有香港人都期待著,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型」,打破過往這個系列的框框。高高的車頭,旁邊帶著四個車燈,下方再配有 LED 射燈,由車頭看上去,瀟灑到不得了。筆者最喜歡的是它在沙板伸延到 C 柱的流線設計,和車尾箱蓋中央的浮起的肌肉設計,夠膽在行政座駕上作出那麼突出的外觀變化,是令所有 FANS 注目點之一。由於車身外型多方面改變,其風阻系數只有 0.25CD,以一架講求環保低油耗的車款來說,風阻系數愈低,就愈著數,對減低油耗也有一定的幫助。

E 系平民化?
平治 E200 CGI BlueEFFICIENCY 推出時最為人所矚目的是 Classic 版本的售價,只需 $465,000,大家沒有看錯,與平治 C 系車的差價不太遠。而今次試駕的是 AVANTGARDE 版本,亦是 E200 CGI BlueEFFICIENCY 最高級的版本,不過,車內配置還有升級空間的,加追天窗、軚盤撥片轉波控制、GPS 導航及 Keyless 免匙系統對大家都可能有必要的,但是看看它的售價只是 $522,000 還有什麼怨言呢。當中沒有了軚盤撥片轉波控制最令筆者有所遺憾,在試駕時總是覺得小了一點樂趣,其實大家一樣可以替它加上不同 Option,買車時記得向銷售員查問一番。

第二頁:MERCEDES-BENZ E200 CGI BlueEFFICIENCY:變得更環保 ( II )

第三頁:MERCEDES-BENZ E200 CGI BlueEFFICIENCY:變得更環保 視像內容

第四頁:MERCEDES-BENZ E200 CGI BlueEFFICIENCY 規格表

【相片、視像、文】Car1.hk
【售價】Class:$465,500 / Elegance:$510,000 / Avantgarde:$522,000
【資料提供】梅賽德斯 – 奔馳香港有限公司 / ZUNG FU COMPANY LTD.(排名不分先後)
【查詢】2895 7339
【MERCEDES-BENZ E200 CGI BlueEFFICIENCY 相關網址】http://www.mercedes-benz.com.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