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新車預覽】Mercedes-Benz E-Class 新款抵港 $579,000 起


平治 E-Class 是平治有史以來銷量最高的型號,更是「品牌的重心」。以房車和 旅行車計,自 1946 年起已交付了超過 1,400 萬輛。第十代 E-Class 在 2016 年面世時,其簡潔、吸引的外型和獨有的高質車廂訂立了設計潮流,豐富、具創意的駕駛輔助系統亦是另一特色。這悅目和智能的配搭在市場上十分成功:全球逾 120 萬客戶已購買了這一代房車及旅行車。

下列為全新 E-Class 的重點:
更具動感的設計
o 新設計的全LED頭燈
o 新設計的尾燈
o 新設計的鬼面罩及前後泵把

更舒適的車廂
o 雙12.3吋儀表顯示屏
o MBUX連LINGUATRONIC聲控功能(標準配備)及擴增實境(選配設備)
o 車廂助手(選配設備)


全新 E-Class 提供三種全新車身顏色:high-tech silver、graphite grey metallic 和 mojave silver。車廂的改進包括新顏色和物料,包括 black/nut brown (Exclusive) 和 magma grey/macchiato beige (Exclusive) 的顏色配搭,及 open-pore silver ash wood, burr walnut fondant 和 brushed aluminium 三款飾板。


Active Brake Assist 為全線 E-Class 的標準配置。此設備在多種情況下可運動自動煞車來避免碰撞或減低嚴重性,甚至可在市區行駛速度下制動,來避免撞向靜止的車輛或過路中的行人。

Active Parking Assist 連 PARKTRONIC 及 360 度泊車鏡頭可讓汽車自動進出泊車位。這系統可協助搜尋、選擇車位,更可以自動進入及離開平行或垂直車位或車房。這全新 E-Class 首次能在較大場地內確認和使用泊車位。360 度泊車鏡頭能傳送更像真的影像至顯示屏,包括更廣闊的兩旁影像。當駛離車位時,系統能自動警示後方車輛,甚至煞停車輛。

全新E-Class配置最新版本的MBUX(Mercedes-Benz User Experience)多媒體系統,及雙12.3吋大型顯示屏。儀錶板和媒體資訊均以高解像清晰顯示。

Mercedes-Benz E-Class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