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日產 QASHQAI 聯乘 Gin Lee MV 本周五皇室堡首播

Qashqai_GinLee_1
日產汽車一向以活力、動感的的品牌形象視人。近年日產汽車藉著靈巧好動的QASHQAI 為各大車主帶來充滿個性的生活態度。今次日產誠邀環球唱片歌手 Gin Lee (李幸倪) 同 Yan Ting (周殷廷),就早前以情侶角色聯同日產QASHQAI 為 Gin Lee 的新歌《月球下的人》,以創新的360度全景攝影模式拍攝MV!日產首度邀請兩位年青歌手參演,令大家對QASHQAI 有種全新獨特的音樂加視覺體驗。

在 5月20日 (星期五 ),Gin Lee 同 Yan Ting 更會出席假銅鑼灣皇室堡舉行的 NISSAN x《月球下的人》360°MV首播體驗會。而同場亦會展出MV當中第3位主角日產Crossover SUV QASHQAI 予現場參加者一睹其動感姿態。

活動現場更會免費派發NISSAN x UM Webzine合作設計的360度VR實景3D眼鏡盒,讓車迷及樂迷能夠以全新方式體驗QASHQAI的型格魅力及Gin Lee的動人音樂。

當日更有其他禮品送出,首20名幸運兒到現場參加遊戲, 再跟日產指定車系合照及上載至個人FACEBOOK,Hash tag #NISSAN 及 #UMW 便有機會獲得Gin Lee 在 5月24日 舉行的演唱會VIP門票一張。

既可以跟歌手近距離接觸,又可以以嶄新角度去感受音樂和體驗QASHQAI的優質配備。機會難得,請把握今個週末蒞臨銅鑼灣皇室堡親身體驗!

活動詳情
【NISSAN x Gin Lee 新歌《月球下的人》360度 MV首播】
2016年5月20日 (週五)
下午 2時半招待會,下午 3時 活動正式開始

【日產車展】
2016年5月21及22日 (週六及週日)
上午11時 至 下午9時
展出車系: QASHQAI, Juke,X-Trail,Note

地點:銅鑼灣皇室堡地下中庭
查詢:2262 1088 及 2803 5333

網上體驗 NISSAN x《月球下的人》MV
5月20日活動後,請到Nissan HK Facebook或Nissan HK Youtube channel 網上體驗 NISSAN x 《月球下的人》360〫全景攝影模式 MV及取得更多有關當日的資訊。

日產車展
除此之外,活動更伸延至週末,5月21 – 22日 (星期六及星期日),上午11時 至 下午9時,日產將於銅鑼灣皇室堡地下舉行車展展出全線 Crossover SUV (包括 QASHQAI, Juke 及 X-Trail) 及型格揭背 Note 的 Black Top 版型號,車展期間出車更有限定禮遇,勿失良機!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