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Tesla 在港推出 Model S 60 及 60D

tesla-new-show-room-hk-2016-02
Tesla 宣布在香港推出Model S 60及60D,為客戶提供更多高性價比的配置選擇,可以更相宜的價格享受Model S的出眾功能。

Model S 以成為能切合不同生活方式的房車為設計目標,而Tesla亦致力不斷改進。全新Model S 60續航距離達400公里(NEDC),由靜止起動至時速100公里僅5.8秒,價格只由HK$555,200起;而全輪驅動版本60D則在續航力及性能表現上更見優勢,價格由HK$594,000起。每架Model S均設有主動安全功能及Autopilot輔助駕駛硬件。

配合Tesla尊尚租賃計劃 或Tesla回售保值計劃等服務,客戶可以低至月供HK$6,585購買全新Model S 60。

另外,新客戶在7月15日前透過車主推薦計劃購買全新Model S,即可享有價值HK$8800獎賞積分用於購買新車,計劃詳情請瀏覽以下網址:https://www.teslamotors.com/en_HK/support/referral-program?redirect=no

由即日起至7月3日,全新更新版本Model S將在太古坊多盛大厦展出,歡迎親臨參觀及預約試駕。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