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賓利攜手百年靈推出全新限量版賓利超級跑車 B55 計時腕表


賓利攜手百年靈于近日推出全新限量表款——賓利超級跑車B55計時腕表,致敬賓利全新歐陸Supersports超級跑車。

作為賓利迄今為止動力最強勁的超級跑車,全新歐陸Supersports超級跑車最大動力輸出可達 710 匹馬力、峰值扭矩高達 1017 牛·米,且外觀和內飾造型元素獨具一格。毫無疑問,這些無與倫比的定制化設計項目令“百年靈賓利系列”超級跑車B55腕表的外觀熠熠生輝。

賓利超級跑車B55計時腕表採用質感非凡的鈦金屬錶殼,其靈感源于全新歐陸Supersports超級跑車選配的鈦合金排氣管。堅固輕盈的鈦金屬錶殼能夠為碳纖維錶盤帶來完美保護,而這一獨特的碳纖維材質也在全新歐陸Supersports超級跑車中得以充分利用。紅色邊緣搭配黑色內層的雙色橡膠錶帶動感十足,讓腕表的運動風範發揮至極。

賓利超級跑車B55計時腕表配備了一款電子機芯,這在百年靈賓利系列腕表的發展歷史上尚屬首次。新版百年靈自製B55 交互機芯囊括了賽車運動專用的多項功能。除飛返計時、圈速計時和電子速測儀外,這枚B55“競速”機芯還配備三大獨有的計時功能。

“計時拉力賽”(Chrono Rally)功能,可以記錄多達30 個賽段,包括拉力賽的出發日期、每個賽段的起始和持續時間、每個賽段的中間時間,以及所有的罰時。
“賽道計時”(Chrono Race)功能專為場地比賽量身定制,佩戴者不僅可以對每圈分段計時,還能準確計算平均圈速。

“常規拉力賽”(Regularity Rally)計時功能,對於要求在規定時間內行駛完規定路程的比賽,其用途不可小覷。佩戴者可根據比賽的總時長,預先設定目標時間(或中間時間),比賽過程中只需輕觸按鈕,即可確認其是否達到了預設目標。

除此之外,百年靈還為這款賓利超級跑車B55計時腕表研發了專屬智慧應用程式,能夠説明客戶輕鬆實現儲存及傳輸資料。

值得一提的是,位於錶盤中央的兩個清晰易讀的液晶顯示幕(LCD)均配備高性能背光照明顯示系統,佩戴者只需輕按表冠或將手腕傾斜至35 度以上(傾斜功能),背光照明顯示系統即會自動開啟。
賓利超級跑車B55 計時腕表(Bentley Supersports B55)將在全球範圍內限量發售500 枚。
賓利超級跑車B55計時腕表技術規格

機芯:百年靈自製B55機芯,瑞士官方天文臺認證(COSC),SuperQuartz™溫度補償超級石英機芯,指標及12/24小時數位液晶顯示幕(帶背光照明),計時精度達1/100秒,協調世界時間(UTC),“計時拉力賽”、“常規拉力賽”和“賽道計時”功能,圈速計時器,電子速測儀,倒計時,第二時區,每日7次鬧響,帶星期顯示的萬年曆,電池充電指示。

錶殼:鈦金屬(限量500枚);防水性能達100米;藍寶石表鏡,雙面防眩處理。
直徑:46毫米。
錶盤:碳纖維。
錶鏈:TwinPro雙色橡膠錶帶。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