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Lamborghini Spyder Supreme Diamond 閃爍狂牛


林寶堅尼不單是車界名牌,更是手機界中一個貴價品牌。Spyder 系列手機收外形破格及用料獨特見稱,新款 Spyder Supreme Diamond 更是「更上一層樓」之作。更顯林寶堅尼手機的貴氣,Lamborghini Spyder Supreme Diamond 繼續沿用獨一無二的外形,機身猶如一枚勳章一般,並採用優質 316L 不銹鋼機身,配以2吋壽光硬度的藍寶石晶體屏幕,貴氣非凡。


Lamborghini 更在 Spyder Supreme Diamond 整個手機表面鑲嵌了重7.8卡全美鑽石,加上 DLC 光面處理,配合獨一無二的 Supreme 白色真皮鱷魚紋背,堪稱「閃爍狂牛」。其他規格方面,Spyder Supreme Diamond 支援 2.75G 雙頻制式,內建 3MP AF 鏡頭,以及長達 4 小時通話時間及 200 小時待機時間。Supreme Diamond 型號全球限量 300 部,香港、澳門、北京及天津目前正接受預訂。

查詢:2412 9333(Acestar Concept Limited)
售價:$288,000

文:小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