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國際鐘錶盛事 – World Brand Piazza


向以推動高級鐘錶珠寶文化為己任的太子珠寶鐘錶,隆重宣佈於一年一度的國際鐘錶盛事香港鐘錶展2011舉辦World Brand Piazza,匯聚多個國際頂級製錶品牌的限量版珍藏腕錶及稀世傑作,於本年9月7至11日期間,於香港灣仔博覽道1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大會堂前廳大堂作公開展示。盛大的國際陣容,包括朗格(A. Lange & Söhne)、愛彼錶(Audemars Piguet)、寶珀(Blancpain)、寶璣(Breguet)、蕭邦(Chopard)、法蘭穆勒(Franck Muller)、萬國錶(IWC)、積家(Jaeger-LeCoultre)、歐米茄(Omega)、沛納海(Panerai)、伯爵(Piaget)及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同場更展出全球首部配備懸浮式陀飛輪裝置的流動電話──由高智能科技品牌Celsius X VI II研發的LeDIX,為錶壇再掀旋風。

創立於1984年的太子珠寶鐘錶,為香港最炙手可熱的高級鐘錶珠寶零售商之一,除了為顧客提供超卓的鐘錶珠寶零售服務之外,更以推動高級鐘錶珠寶文化為己任。自2010年起,太子珠寶鐘錶於一年一度的國際鐘錶盛事香港鐘錶展的品牌廊舉辦World Brand Piazza,展示國際頂級製錶品牌的限量版珍藏腕錶,今年的World Brand Piazza載譽歸來,以更盛大的陣容出現,為錶迷帶來前所未有的奢華享受。


太子珠寶鐘錶執行董事暨香港鐘錶業總會主席朱繼陶先生表示:「太子珠寶鐘錶除了致力於為客人提供專業及親切的服務之外,更以推動高級鐘錶珠寶文化為己任。近年,大中華市場對於高級鐘錶的需求甚殷,客人對於生活品位的要求亦愈見熾烈。有見及此,我們特意於一年一度的香港鐘錶展──這個匯聚全世界鐘錶業內人士及鐘錶愛好者的國際鐘錶盛事中,舉辦World Brand Piazza,展示各大高級製錶品牌的限量版珍藏腕錶,以饕錶迷;並藉此盛事,進一步鞏固香港於國際鐘錶市場中的地位。」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