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ston Martin Valhalla 使用 Turbo Hybrid 達千匹


美國跑車品牌 Aston Martin 在今年日內瓦車展展出代號為 AM-RB 003 的概念車之後,這部跟 Red Bull Racing 共同合作的跑車又有新消息,車廠正或給它名字 Valhalla。新車車名源自於北歐神話中的英靈神殿,Odin 奧丁指示女武神 Valkyrie 引領陣亡英靈戰士前往棲身的天堂,新車就是延續 AM–RB 001 Valkyrie。

Valhalla 由 Red Bull Racing 技術總監 Adrian Newey 主導開發,全車用上碳纖造車架,將車身重量盡量在 1,350 公斤左右。而車身設計還吸取 NASA 美國太空總署認證的 FlexFoil 空氣力學設計,其氣動力學效果令人期待。動力系統方面,後輪由 V8 渦輪增壓引擎推動,而前輪就有 e-4WD 電子四驅系統配合,令這部車達到 1,000 匹馬力輸出,傳動是 8 速雙離合器波箱,0-100km/h 只需 2.5 秒完成,極速最快達 350km/h。Valhalla 只會量產 500 部,售價 87.5 萬英鎊,最快 2021 年量產。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