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CAPDASE SuctionDuo Car Mount Tab-X 平版吸盤

capdase-suctionduo-car-mount-tab-x
CAPDASE SuctionDuo Car Mount適用於Samsung GALAXY Note 8.0、Apple iPad系列及其他常用品牌尺寸為7”/ 7.7”/8.9”/10.1”的平板電腦。SuctionDuo Car Mount上有兩個強力吸盤,可將支架及平板電腦穩固的固定在車窗上。另外,SuctionDuo Car Mount的靈活度極高,其支架闊度可在127mm至192mm之間任意調節,整個支架亦可作360度旋轉,用家可任意調整角度。支架背部有安全鎖固定支架,因此亦不必擔心你的電子設備會從SuctionDuo Car Mount上掉落。

使用SuctionDuo Car Mount以後,用家不必長時間拿著平板電腦,便可在車中欣賞電影,瀏覽網站等。在駕駛的途中,更可利用被固定好的平板電腦搜尋道路,一舉多得。

建議零售價:港幣$24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