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福特 Ford 全新九龍灣陳列室隆重開幕


福特汽車及其香港總代理世譽汽車有限公司宣佈福特全新九龍灣陳列室隆重開幕,全線動感車系正式進駐香港車壇中心地帶。

福特全新九龍灣陳列室位於九龍灣宏照道17號康大電業大廈地下,面積4,750平方尺,非常寬敞,可擺放8至10輛汽車。室內設計是根據福特汽車廠方的最新標準及指引,給予參觀人士一份現代、簡約而且輕鬆的感覺。陳列室更為訪客提供免費車位,方便顧客參觀。

今天的開幕盛典獲得廠方全力支持,福特汽車亞太地區新興市場及南韓董事總理Bagus Susanto先生特意來港,一同主持揭幕儀式。


世譽汽車有限公司總經理謝文楷先生表示:「今天是福特汽車及世譽汽車有限公司業務發展的里程碑。經過長時間的部署和準備,今天福特汽車正式在汽車品牌集中地 – 九龍灣開設全新陳列室,全新的設施將為客戶帶來更好的購車體驗,將為福特汽車的業務注入更強動力。」

福特全新九龍灣陳列室不但全新裝修、寬敞闊落,更加入了一股特別配製的香氛氣味,為客戶帶來獨立、自由和輕鬆寫意的感覺。此外,陳列室也注入了福特賽車元素,大型福特GT跑車海報為陳列室添上動感。現場更設有賽車模擬器,參觀人士可一嘗駕駛福特高性能車系如Ford GT,Focus RS及Mustang野馬於賽道上飛馳之快感,進一步提升顧客體驗。

謝文楷先生補充:「世譽汽車一直以客為先,致力改善服務水平及提升銷售及售後服務設施。除於九龍灣開設全新陳列室,我們也先後於香港仔、油塘及元朗設有維修中心。世譽汽車不斷投放資源,說明我們對福特品牌信心十足,可以在本地汽車市場帶來新氣象。」

全新福特九龍灣陳列室現已開始營業
地址:九龍灣宏照道17號康大電業大廈地下
營業時間: 早上9時至晚上8時
查詢: 2820 4018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