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NEW Renault ZOE Z.E. 40 400km 表受預訂


ZOE 經已連續第二年成為全歐洲最暢銷的電動車型號,雷諾香港相信不少熱愛環保的巿民正考慮購入電動車。 為了支持各位為環保出一分力,我們雷諾香港將延長續航力達400公里 (NEDC) 的ZOE Z.E.40的預購期至官方發佈日。

無懼減少了的稅項資助,全新ZOE Z.E. 40 的售價(已連稅)為HK$368,800。


雷諾深信電動車普及是保護環境的重要一環,為發揮電動車的最大影響力,我們設計出既實用又廉價的電動車,而融合先進科技與實用設計的ZOE ZE40, 正是雷諾的電動車系列中的代表作。


為了提升量產型的電動車的性能,我們持續把電子技術運用在電動方程式的賽事中,並進行多項嚴謹測試。正因我們不斷推動電子技術,Renault e.dams 已經嬴得2次總冠軍以及在2016/17 年度在香港舉行的首戰取得第一名。我們熱切期待與您一同參與2017/18年的電動方程式賽事及周邊活動!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