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HPA Motorsports 正式登陸香港


為慶祝 Monster Garage 正式成為 2HPA Motorsport Inc.,的中港澳總代理,HPA 創辦人 Mr. Marcel Horn 及他的隊伍,將於 4 月來港為 Monster Garage 的一台福士 4 代及 5 代 R32 進行 Turbo 改裝,並於 4 月 17 日下午與傳媒朋友會面,親自介紹兩台 R32 的改裝規格及 DSG 波箱電腦改裝的原理。改裝後的兩台 R32,馬力將提升至 420 匹以上。


VR6 引擎改裝專家 DSG 波箱改裝先驅
HPA 是行內最有名的 VR6 引擎改裝專家,他們先後於 2004 及 2007 年憑他們的 Twin Turbo Golf 4 R32 及 Twin Turbo MK2 TT 嬴得美國最大型改裝車展 3SEMA SHOW 的 “Best in Show” 榮譽。兩車並分別於 Sony Playstation2 Gran Turismo 4 及 Sony Playstation3 Gran Turismo 5 電視逰戲中 取得亮相的席位。HPA 亦是 DSG 波箱改裝的先驅,他們於 2005 被美國福士(Volkswagen of America)邀請為其三款汽車改裝 DSG 波箱,從此奠定了 HPA 在改裝 DSG 的專業地位。直至現在,亦只有他們能夠為最新款的 6 速 DSG/S-Tronic 波箱進行改裝。

查詢:2518 3345(MONSTER)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